close


結算紅包時,開心的咧~

臭將很不能忍受手指甲有一點點的不平整
只要指甲的邊邊有一點點的翻起或是指甲緣的死皮跑出來
將就會一直摳或是叫我拿小剪刀把他剪掉
剪的同時,他還會很認真的監工
如果沒有剪乾淨,他會提醒你
昨天我就拿出了我的剉刀要磨他的可愛小指甲
結果後來變成臭將在幫我磨指甲……..
(好一個溫馨的畫面啊.......)

將目前還在過年假期症後群
只要看不到我就會問馬麻咧,看不到種馬就說把拔咧
今天早上我上去二樓準備上班
將在一樓看DORA
陪阿罵掃地
看不到我就問婆婆說馬麻咧?!”
婆婆說馬麻在樓上
將將竟然接著說阿嬤~幫我叫馬麻下來啦

哈哈哈……好像我的口氣哦

ps.205 乾媽謝謝妳的紅包~沒跟你們拜到年真的很可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