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新奶嘴。哈哈哈.......
我站在喜兒屋的奶嘴區想很久耶~~
一個是 PAPA IS THE BEST
另一個是 I LOVE MAMA
為了提醒一下種馬的虛榮心
(我嚴重懷疑種馬沒有虛榮心,一丁點也沒有...哈哈)
我就挑了這個"爸爸最棒奶嘴"
反正我知道將將一定超愛媽媽的啊~~哈哈哈

PS.將很欠揍,每次都在我拍完他之後大笑
      所以一開始拍的時候,表情都是酷不拉雞的....
      還好第一張有抓到偷笑的瞬間
      不然真的可以封他叫臭臉將了!


******************************************
 
繼看醫生不會哭了里程碑後呢
這一次也算是一個小小里程碑
童太太一直在唸說要過年了,將的頭毛還這麼長
昨天下午就帶將去我家隔壁的家庭理法
一開始還一直比著門口要出去
後來,童太太跟我妹就一直引導將在裡面看別人剪頭毛
那個剪頭毛的阿姨,只要有空檔就一直來逗將
看了三個人剪完頭毛,就換將將剪
童太太先交待阿姨先用剪刀,最後再用推剪刀
(因為將將對推剪刀的聲音很敏感,會害怕)
將將全程都很乖的自己坐在椅子上給阿姨剪哦
童太跟我妹就在旁邊一直誇將
連剪法的阿姨都說"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剪的最功夫~!!不會像狗啃的了"
(因為之前將剪頭毛的時候都是大哭+掙脫)
哈哈哈......

PS.一中買的毛帽,MADE IN TWN !! 
     $290 我還沒出價,老闆就直接算我$200~買了!!!
     質感很好,左邊還有一隻熊熊(沒拍到~~~有機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