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從汎麗雅出來,一坐上車就一直玩自拍
馬:你幹嘛一直自拍
老娘:厚!!!我很久沒自拍了耶!!!
難得人妻有化比較厚一點的妝哄~~~~

講完
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的鼻子怎麼變挺了......
我最近沒說什麼謊啊.......

星期日一回來太平家
晚上吃完飯,好難得門鈴響了
竟然是管區來送種馬的兵單
啥!!!!!!!!!!!!!!!!!!!!!!!!!!!!!!!!
9/20~9/26,種馬要去教召
哇哩咧!!!!!!!!!!!!!!!!!!!!!!!
我的眼睛裡充滿了驚恐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滾回大雅家!!!"
馬上打電話給童太太
童太太說我不能這樣,要先問我婆婆要不要來幫我顧將將
要尊重人家!!
好吧,我就請種馬打了通電話去給婆婆
婆婆竟然說跟我住,一起顧將將耶........
雖然說我跟婆婆的感情是不錯
可是.......you know 過夜還是頭一次捏.....
我昨天又跟婆婆說,請她睡我旁邊
我怕婆婆在三樓的房間,半夜聽不到將將在哭......
嗯.........雖然感覺怪怪的,可是還是得這樣啊
於是,我將會跟婆婆共度三個春宵+三個day
哈哈......春宵是這樣用的嗎?!
其他天,我還是滾回大雅家啦
自己的家總是比較自在哄~~~
從知道種馬要去教召開始
我跟婆婆就不約而同的一直跟將將說
"把拔要去當阿兵哥一個禮拜,你要乖乖哦~"
哈哈.........


那個國防部!!很不人性耶!!!
人家我們的baby才多大
就要叫把拔去當一個禮拜的兵
一天就算了
一個禮拜耶........
反正,我跟國防部結下樑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