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什麼什麼?!
今天的雨比昨天大
廢話.....
而且還打雷
也廢話.....

昨天一早就拜訪叔叔
叔叔就是種馬的爸爸的弟弟
今天要去那邊走走(在沙田路上)
順便把結婚那天的"點燭禮"紅包,給叔叔
叔叔是一個修道人
在物質生活方面的欲望,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我一直覺得他很好
他把自己應有的財產分給了哥哥的兩個兒子
然後,自己搬回原先買的房子
不打擾別人的生活
一個人過著清憂修道的生活
雖然說,叔叔修的道
我聽了他的解說,不太苟同
可是這就是宗教啊
當初天主教也是很賭爛基督教啊
但,對於叔叔的無私
我非常的欣賞
也因此,我可以住這麼大的房子
過著我都覺得幸福的生活....

種馬從星期五就開始加班趕工
昨天加了一個下午的班
今早又4點起來畫圖,中午又去公司了
我一個人跟咖逼一起看電視,一起弄午餐,一起發呆...
公司一起團購的湯包是很好吃沒錯
可是,沒有人一起驚呼"好吃"就少了一味

突然,毫無思絮,要做什麼?!
一個人很無聊的在屋子裡蝦晃
讓我來想一下哄~~沒嫁種馬的時候,我一個人在下午都在幹嘛
耶.......想不出來
要不是我的月經將將好了
我應該會一個人去逛中友、一中
但是,今天失血過多,給他很虛脫
我怕,我逛到一半暈倒
沒有人扛我回家...........
悶...沒事幹.......
來睡大頭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