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的~姊夫剛吃完就去大便。真是哞才擠~~~XXXD



是的!捕手你要我投幾號變化球?!
噗..............



這是將將拍的哦~~
從將將的角度拍照,每一個人都很修長~~
連今天的重點要角-童阿拔,也被拍的很開心~~~



這個也是將將拍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很自動的彎下腰來~哈哈
沒拜沒拜,很歡樂的氣氛。

-------------------------------------------------------------------------------

好一陣子沒有來仙磄跡吃飯了
父親節的前一個禮拜想起來煎豬肝跟悶鴨的味道
熱門的中午12點早就客滿了,於是訂一點半的位子
其實挺剛好的~~~假日都嘛比較晚吃早餐~
本來以為原本訂B2的位子,也可以順延到一點半
結果,服務人員帶位的時候,才說一點半的不能指定位置
還好,原本訂B2的人取消了(啊不是說不能指定位置)
所以B2這個15人的大圓桌就給我們八大兩小爽歪歪的使用



之前訂過20人的包廂,還有低消$6000
B2這個位置真的很讚,沒有低消就算了
還是非常涼爽的位置,採光又好~~!!
是個半開放式的空間!!!  
還可以把椅子圍起來,小鬼走不出去  XXD
廁所在樓下,往外走又是結帳櫃台
給他一個讚!!!
下次來,我還是要指定這個桌位!!








我們夯不啷噹叫了九菜一湯
結帳的時候,才4210耶~~我們四個小孩一個人才出$1380
每盤都吃的好乾淨哦~~!!!!



祝我的前世前人永遠健康快樂!!
乾泳的時候,都一直贏!!!! 哈哈..........

對美食和美景都有獨到看法的主人,平日喜歡和朋友組成美食考察團,到世界各地嚐美食。經由老饕老闆推薦的菜色,當然也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店內的菜色也以繁複、美味的菜餚為主仙塘跡提供的主要是鄉土私房菜,且會隨季節不同變化菜色,招牌菜紅面燜鴨,精選紅面番鴨,加上麻油爆香的薑片,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慢火燜煮,味道都滲入鴨肉內,一開鍋香味四溢,不但湯汁鮮,且鴨肉入口即化,因此這道菜是仙塘跡點菜率第1名;另一道招牌菜桂筍封肉,肉肥而不膩,肥肉香滑,瘦肉含甜汁,不會乾澀,桂筍脆嫩,而且肉汁讓桂筍入味鮮美,光是這道菜就可以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碗。仙塘跡每到假日常是一位難求,建議提前預約。
--->網路上看到的,寫的很好!!!


PS.我有提過他們的廁所很美嗎?!很有暢快方便的感覺,又有VIEW!!!
再PS.我沒有入股。哈哈哈..........下次全家的聚餐要去吃看麥 "1010湘"
再再PS.我一直很想去的又見一炊煙。就是仙塘跡的老闆開的啦~~~矮油~~~~~

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
04-2581-0695、04-2582-302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