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直聽到忘年之交跟淳在討論這間有多~~好吃~!!
今天就為了那我那雙寶石涼鞋,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跟種馬來個午餐的約會來勝博殿吃吃飯,順便連絡連絡一下感情
哈哈哈........

奉勸要去吃勝博殿的人最好先預約一下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
逛百貨公司的人潮總是會超乎你的想像~!!
即使在平日的中午,如果沒有預約訂位。還是要等一下...
坐定位後,小姐就會幫你倒上一杯熱茶跟送上MENU
我點嫰肩里肌跟蘆荀豬肉捲,我記得沒錯是$300跟$320,還加點了一個茶碗蒸$50
點好餐點後,就會快速的送上兩碟小菜、一盤好吃的不得了的高麗菜及介韶佐料
(白飯、高麗菜、小菜都可一直續點)


這個高麗菜真的很好吃耶~新鮮絕對是要件!!!
搭配上店家的酸酸甜甜的和風醬
我跟種馬總共續了兩盤半~
隔壁瘦不拉雞好像是模特兒的小姐還一直看我們
怎樣~~不行哦~~我們就是大食怪啊~~啦啦啦啦~~~~





這一盤被在種馬那~我覺得很JUICY,好吃~~!!



我一直以為我的蘆荀捲會是全部都是蘆荀捲
怎麼才兩個,後面那一塊肉還比種馬的那一塊還柴一點點
這兩個,物以稀為貴,好好吃哦~~!!
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自然透出來的肉汁~~亮亮的那個有沒有~~
厚~~~真是太銷魂了~~!!!

他們家的白飯也是大有來頭
可是我沒有很餓,而且高麗菜填滿了我的胃了
所以,只吃了半碗~~也很好吃~~!!

最後是甜點
左邊是抹茶冰淇淋,右邊是芒果布丁~
也都還不錯~~!!



硬要說缺點嘛
就是這種300元上下的餐點
竟然沒有附飲料
如果你要紅茶、果汁之類的還要另外加點
所以,還是喝桌上那個還不錯喝的茶就好了~~!!
哈哈哈.....歐巴桑性格又浮出來了....

總之,這間店還會再回來吃的~~!!

報告丸畢

預約電話是04-2255-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