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整個也拍的太美了吧~!!!! XXXXXD

這是我在我妹那用的好貨
雖然我之前買L'OREAL也很好用
可是跟Kavin老輸(請接受我一拜)這一罐的效率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了
by the way
我上禮拜買的蜜妮已經丟去大雅給我妹試用
不想再拿回來了~~
不知道是我雷射過的眼睛比較敏感還是怎樣
用蜜妮敷著的時候,都一直覺得眼睛會辣辣的
(辣辣的感覺就是有點像把萬金油擦在太陽穴有點薰薰的感覺)
卸下來的表現也沒有Kavin老輸(再一拜)優....



使用方法:
將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充分搖勻後,沾於化妝棉上,敷在眼睛上約10秒鐘,
輕輕按壓,將彩妝溶解後洗淨即可;若眼唇彩妝過濃可重複相同的方式卸除2~3次。

有沒有看到"十秒"這兩個字
對於職業婦女(XXXXXXXXXXD,是的我是)來說,很。重。要。
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耶~!!

成份:金屢梅萃取、山金車萃取、常春滕、蘆薈萃取馬尾草、小黃瓜萃取、失金車萃取。
有沒有感覺到很營養  XXXD
有時候不小心搓揉到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我覺得這一瓶卸MJ MJ魔鏡的睫毛膏很厲害!!!
非常推給都是擦魔鏡睫毛膏的平油~~~~
明明擦了兩三層很翹的睫毛膏
也沒認真敷,一下下就全部乾淨溜溜
很多次我卸完都會回想一下到底原本有沒有刷睫毛
扯不扯~~(我覺得老人痴呆的成份好像比較多一點.....噗  XXXXD)

((擦摩天輪那隻就要認真敷一下了))



好啦~新舊瓶交接班~
好用的東西都會捨不得換別牌捏.....
我要開始用新的囉~~~!!喲呼~~~!!!

上禮拜五買的時候是兩瓶(100ML)$275 的樣子,超划算的
馬上囤了四瓶起來~~哈哈哈.......
雖然上次的特賣已經過期了
但今天有別的
特價活動耶~~!!買二(100ml) 送一(25ml)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