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照片

今天被我列為七月的大事第一名。
蕙蘭。結。婚。囉。

很開心啊~
又一個姊妹要死會了(喂!!)
而且看起來又幸福洋溢的~~
讓我也感覺到很幸福~~
我握了一下種馬的手,我也很幸福
狠希望姊妹們都好幸福好幸福~~~!!




有看出來其實我是在比 ya嗎? 哈哈哈.......
很喜歡大家為了婚禮精心打扮的樣子
我想新人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祝福

我很心機的在車上準備了一套便服
因為雅園新潮就在costco旁邊而己
餐後,我、古、怡文、猴子劉名芳就去逛逛costco補補貨囉~
(後來酥順涼也有來,他穿耳洞了!!!騷包男~!!!!)
by the way,老友相聚真的很開心~~

對了~
新娘子~!!快點把照片放上去啦!!!
好想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