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報紙,上面下了一個標題"給鼻子的情書"!猜一個東西!
還挺浪漫滴.....(答案在牛鹽板)


奇怪~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起床,都想再睡下去
心裡想說,星期六日來給他睡夠本
結果,每次到假日,反而睡到9點多就醒了
是睡飽了!!才多一個小時而已,也太神奇了吧!傑克!!

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機車
有多機車?!我很想告訴她
沒關係啊,妳再機車下去啊,不久你就會被騎走了!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啍
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太計較的人
可是總是有個罩門
妳踫到了罩門,所以妳被我深深的討厭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