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開始不知名的就一直忙一直忙
多麼希望桌上的是一堆鈔票而不是一堆文件
我這個天秤座
我在忙,別人也忙,我就會忙的很開心
我忙,你還來拉D賽,你就是太賭南了!
有一件事,我一直很狐疑
"以在辦公時間看雜誌/報紙嗎?!"
從我開始當了OL 後,我的桌上從沒出現過這種東西
也不知道是羨慕還是怎樣
心裡頭總會怪怪的
我討厭不忙,不忙時間過的慢
我更討厭忙,忙讓人心煩
可是我還是喜歡不忙
還可以打網誌、找人上MSN聊天、蝦晃網路....
雖然我下班的時候有點心虛
但是比起那個火雞母
我實在是太認真上班了!!
真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