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沒開冷氣前的溫度竟然是33度耶~~

啊是怎樣,我家可是在半山腰耶,在山上應該會比較涼的啊

冷氣已經從"弱"調到"自動"了,才睡著的......

地球哥哥~~你怎麼了~~~

by the way,最近都出太飽了...

for example,星期日7點全家去出陶板屋,飽到今天,

還沒有餓的感覺,幸福的台灣人....為此我還去買了一張有衣索比亞的i cash卡來勉勵自己不要出太多

哈哈,已經連續幾個早上,肚子還在消化前一天晚上的食物了....

不行不行

我10月要去墾丁又要穿比基尼了,肚子太大的話

我怕會有人跟我說"哇~~孕婦也可以穿比基尼耶~~"

少吃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