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因為安全帽的關係
我很少綁頭毛上班
特別是整個綁起來~~
今天中午吃蚵啊面線+肉園實在是太熱了!!!
通通給他綁起來!!!



下午,種馬送我的結婚禮物也寄到公司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有禮物~~
有禮物還要有理由的嗎!?
就爽嘛!!老公愛老婆的表現!!
懂不懂!!



跳完舞後
聽到有一個的晚餐是吃零食
我有一股莫名火冒上來
只好弄點健康的東西來一起吃
涼拌秋葵跟蘆荀還真好出!!!!
都9點了哄~~
報告,這樣也是一餐!!!




我想~~
大家一定很久沒有看到我在家自拍了吧
想我哄~~~
哈哈哈!!
賞你個"沐澡前之自拍大頭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