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鋤燒的時候,就跟種馬約定,真正的七夕那天(就是今天)不加班,還要出來約會
我們計劃著過一個平民情人節,不讓商人得逞
於是我做完瑜珈7點半,種馬準時在教室外等著我
我們手牽手快樂的去逢甲晃、去吃鐵鈑面、買我的新鑰匙圈.....
差不多快十點了,明天還要上班,於是就各自回家了
到家也10:30了,照慣例的打電話給種馬說我到家了
種馬支支唔唔的說:.........嗯.......我..........
我說:什麼........你要說我愛你哦......我知道啊........哈哈哈
種馬又說:對啊....我愛你啊......還有........我等一下要去公司.....
我的OS(現在快11點,你要去加什麼班)然後說:又有件很趕哦...
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種馬又說:嗯.........今天會在公司睡.......
我:吭~~~~有這麼多件哦........
種馬:嗯哪....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的.........

想到剛剛在逢甲,種馬知道我超討厭有時間壓迫的逛街,於是他支字不提
又想到我還真的知道他為了什麼這麼努力........
拿著手機,趴在化妝台上,眼淚滴在巧拼地板上....答!答!..答!答答.....

幸福又心庝的情人節..........

(真的是答!答!的聲音,眼睛大,眼淚真的會比較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