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我爸常帶我們去萬代福看電影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桃太郎跟一些殭屍片
感覺非常之好~~~~
於是,我就提議問媽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今天是童太太的快樂第二天
種馬的堅持,早上還要回太平拜拜
本來是他說要自己回去就好了,
可是我硬要跟
所以早上10點就出發回太平了
中午,童太太要獨自參加堂姊的訂婚
(她又不淮我們陪她去,因為三個月內最好都"不"要參加別人的喜宴,怕喜沖喜)
等童太太回來後,我們就一起去看終極警探4.0
我們三個人,就去新光影城看電影
本來我還挺怕乾尬的
還好,這種情形沒怎麼發生。哈哈...
我們啃著童太太最愛的爆米花、零食、飲料
滿足的看著我們的電影
其間......
這位中年婦女,被驚嚇到所發出來的聲音
有點讓我想用爆米花遮住臉...

要出新光三越的對面牽車的時候
外面竟然下起大雨!!!超大的雨!!!
童太太一直想再去買把傘
天知道,我家有多~~多把傘
我阻止了她
想了一個辦法,就我跟種馬去樓下超市買雨衣
然後,種馬穿著雨衣去停車場開車
然後,我再跟童太太從容的躲進去車子裡
於是,當然實現了。
上車後,發現種馬的短褲都濕了(雨衣太小件)
又沒有半句怨言
我稍微撇到童太太看這個女婿的眼神
感覺是"對!!對!!!我女兒沒選錯人~~"
哈哈哈...
就是這麼好咩~~不然幹嘛嫁給他!!

離開新光三越
我們常去的廟今天有辦桌
媽說,雖然下著大雨,
但基於禮貌,還是去一下好了
我本來想說,大雨又刮風的
應該不會沒什麼人去吃辦桌
結果......還十幾桌
我們硬著頭皮坐下來
風咻咻吹,雨刷刷下
我的背都濕了...
我突然想到之前收到一封MAIL
就是某間傳統產業公司,尾牙的時候
就是在戶外辦辦桌,突然間下起大雨
公司發了雨衣給員工穿,繼續吃
那個湯是越喝越多的情況....

不過,還好!!!
差不多出到第六道菜的時候
雨勢明顯變小....

多麼特別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