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照片

我在拍翰翰的時候旁邊馬麻說我都拍不到他笑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我逗了他一下~
連拍的相機就拍到了翰翰的天使般的笑容了~~
嘿嘿嘿..........不要叫我高手,我會害咻

今天下午出發去看尚未滿月的翰翰哦~
一進小客聽,將將就看到其其的巧虎整個很愛不釋手
玩了好久,後來對小古阿姨的相機很有興趣
你看,表情有多認真~~!!






將將跟其其在玩其其是model,將將是攝影師的遊戲
小古阿姨在旁邊指導將將拍照
ㄝ....我是不是請錯師父了......哈哈....

他們這兩個小朋友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睡午覺
將將很少沒有睡午覺,幾乎每天都睡1-3小時的午覺
所以五六點就番番的......

總之,今天又是個快樂的一天
蕙蘭阿姨,趕快再給我們加個生力軍吧!!!!

ps.古沒去走幼教界真是太可惜了!!!!將將跟其其都很喜歡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