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動作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笑翻了,超可愛又滑稽的
以為是我爸還是我媽教他的
結果都沒有人教他,是他自創的

首先,先吊單槓



盪個兩三下
然後往前跑個三四步



接著就做這個動作



還嘟嘴轉過來給我拍



將現在正是大家說的貓狗不理的三歲

有時候真的很欠扁
叫他不要爬上爬下,等一下摔下來就好笑
變本加厲的,本來在沙發上爬上爬下,現在再加站上桌子
叫他不要從床頭櫃一躍而下趴在床上
他又變本加厲的,從旁邊更高的衣櫥上面往床上跳
在我的化妝台,可以細細的一個一個的拿出來打開,聞一聞
轉開睫毛膏,也聞一下。不想玩的時候,就全部掃空
然後就看到我的化妝品滿地滾來滾去..........
每次看到崢崢手上有什麼玩具就馬上走過去要拿
就會留下大哭的崢崢
我們跟他說不能每次都這樣跟崢崢搶玩具
現在變成,崢崢手上有玩具,將將就會先喊一聲"搶!!!"
然後再走過去拿.......噗,好氣又好笑
搶什麼搶啊.............
昨天洗澡也是,胖妞送了一個洗澡的玩具
將現在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我說"我們明天帶回去大雅家跟崢崢一起玩,好不好"
將將說"不要"
我說"啊可是崢崢都常借你玩具耶"
將將說"搶!!!!"
我說"搶什麼搶!!!!!不可以搶!!" 臉上三條線...........

當然也是有乖乖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會讓我乖乖的刷牙牙
吹頭毛的時候,會乖乖的抱住我
玩完玩具的時候,會乖乖的收乾淨
諸如此類的........

我覺得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大概是似懂非懂才會這樣吧
套一句童太太說的"半精憨"
昨天晚上跟他說集十個乖乖就會送你一個小禮物
結果他一聽到小禮物,整個很有興趣
先叫他跟我去把頭毛吹乾,很乖的跟我一起去浴室
回來,他就說"小禮物,拿拿。小禮物,拿拿"
噗,我不是說十個嗎?現在才一個而己耶
然後,將就大哭.............

PS.將開始會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