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多芬的精屁介韶
新多芬的精屁介韶

我覺得清潔效果是差不多好
泡泡也差不多綿密
因為我都用來卸平日的淡妝
參加特殊場合的戰鬥妝,我還是用蜜妮卸妝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藍色的關係
讓我洗後有涼涼的薄荷的錯覺........
哈哈哈......
總之呢,我平日都是這個卸妝
眼睛就用Kavin老輸那一瓶
然後再用我之前的母乳皂洗一次
就感覺非常的乾淨了~~
哇哈哈哈.....
手溼溼的也可以
這真是懶人的福音啊~~!!

黃色那瓶我已經用完了~~
才買藍色的來換班~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而且!!!!!!!!
他是made in Japan的哦~~!!!

再講一件事
這禮拜日下午沒事幹的話
可以去台中救國團大禮堂看看媽媽肚皮舞大賽
台中肚皮舞協會辦的,啊就是我的舞蹈老師啦~
記得帶十張發票(七、八月)或100才能入場哦~
這可是做公益要捐給張老師基金會的捏~~~
詳細情細請
看這裡~~~
(我只當觀眾這次~)

小的下班囉~!!


HAVE A NICE WEEK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