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給他取名叫:調皮將vs人妻誘人的大腿。哈哈哈...
上禮拜,從紙箱王回大雅家的路上拍的~~


今天下午整個只能用馬不停蹄來形容
在公司吃完午飯後就去阿寬那剪頭毛
剪完就去新光三越
趁單一價shopping一下
逛完再去逢甲逛
逛完再去附近辦個正事
六點半再趕去舞蹈教室
跳個兩個小時後就滾回家了
也就是說
我每星期三的晚餐是不吃的
睡覺前量了一下體重
58.8kgs
體脂:24.5

哇哩咧....
沒吃一餐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差了1.2公斤
啊哞我平常是大食怪哦~一餐可以吃到1.2公斤
(種馬之音:對啊~你是大食怪啊~這麼會吃,差點被你吃倒了)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這個下午的運動量非常的夠
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種馬說
我如果以後晚餐都吃很少的話
一定瘦超快的!!
我也覺得~~可是我跟種馬說
我抗拒不了婆婆的好手藝啊~~~~~
這小子竟然在旁邊竊喜
又不是你煮的,竊什麼喜啊~~呿

事實証明,晚餐不吃或吃少還是很有效的!!!!

加油加油!!!

ps.大概十個有12個會以為今天種馬會跟我來段浪漫的七夕吧
其實是我婉拒了,我想要一個人逛街。我真的很難得已經慢慢習慣
自己一個人不會像趕什麼似的,慢慢逛、慢慢看~~
種馬還一直問我說"真的不讓我跟嗎?"哈哈哈.......跟屁蟲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