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看著我們家的將將一天一天的進步
真是有大大的感動啊~~~~~~~~

經過了上禮拜四及五的上課日
到了休兩天後充滿挑戰的禮拜一
將將一睜開眼就哭著說不要去上課
因為會看不到把拔跟馬麻~~
我們耐心的解釋著為什麼要去上課、下午短針到四的時候阿罵就會去載你、晚上就看到把拔跟馬麻了
但成果不彰,一路啜泣著.......
一直到了學校的門口,將將倒退了幾步
我告訴他你醬會讓馬麻遲到,老闆就不會讓我早點下班了
他又鼓起了勇氣上前去給老師量體溫、消毒手、檢查口腔
我牽著他的手走到的教室門口,將將大哭著說"我要把拔跟媽媽陪我上課"
老師出來看看狀況說那你要不要去玩一下溜滑梯
我們又去晃了一下,但將還是眼淚流個不停,還跑給我追
後來我看時間快來不及了,將說"那你等我把眼淚哭完~~"
我聽了心糾了一下眼淚也滴了幾滴
小子稍稍不哭的時候,老師就來抱走進教室了~~
午休時間,打電話給老師問問看進教室後的狀況如何
老師說很好啊,一進教室就不哭了,還抽了張衛生紙給他自己擦了擦

星期二的早上一睜開眼就哭著說不要去上課
我告訴他今天工作比較不忙,也許老闆會讓我早點去接你
將將在路上說他有認識一個新的同學,是挺漂亮的小女生哦。叫愛琳~~
我們一路往教室走,本來將快哭出來了
我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坐在門口剪紙,問將"那個是不是就是愛琳"
將說是耶~~~於是就快快的換上室內鞋跟愛琳一起吃早餐、剪紙
在進教室前,還跟老師說"你可不可以多愛我一點"哈哈哈 
小子打從出生就習慣眾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但老師一次要照顧十幾位同學,怎麼可能~~
不過,老師還是回將將說"好哇,那我多愛你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星期三早上一睜開眼睛也還是哭著說不要上學
種馬把他抱下來客廳,試圖拿出平板電腦轉移他的注意力
將將竟然大哭的說"哇哇哇~~~~~我眼睛睜不開啦~~~哇哇哇"
奇怪,這些招是從哪來的啊?!你阿木我小時候應該沒有這樣對付你阿罵吧?!
不過,沒多久。他就被平板電腦的音效吸引接過去玩了一下
在教室門口,將換鞋鞋的速度好快
我跟他爸爸被他火速的揮手"再見"嚇了一跳

星期四早上一起床還是照哭
也是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了
今天是微笑著揮手跟我們揮手進教室的

星期四的晚上就看到隔天颱風假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將跟我都鴨比鴨比的開心著呢~~~~

小子的適應能力算很快的吧
聽婆婆說種馬去上幼稚園哭都沒哭
第一天上學等娃娃車在路邊就跟鄰居的小朋友打起架
真是太酷了  哈哈
我倒是還有我媽把大哭的我塞進娃娃車的印象........

我跟將閒聊著他很討厭中午的午休時間
我說我也是耶!!!一直到國中,我都還很討厭午休時間
因為午休時間睡又睡不著,也不能起來玩耍.....
國小還因為午休時間的關係,自願去當評分的導護生
於是我教了他幾招可以打發午休時間的撇步
希望我們家將將能越來越適應團體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