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幫咖逼剪指甲的
燈都架在旁邊,指甲剪也買了,狗也放好了
結果這小子才乖乖的讓我剪了一根後就開始發狂了
在我不死心,童咖逼不屈服,人狗對質的情況下...
種馬叫我去拿剉刀,他說要用磨的。
磨?!磨個屁啦~~~他怎麼可能乖乖的讓你磨指甲
我衝去二樓拿剉刀,要讓種馬見識一下童咖逼有多欠揍、多難制伏
結果........................
我竟然看到藍綠大合解、布希跟賓拉登擁抱在一起似的
童咖逼竟然肯讓一匹馬乖乖的磨指甲
也不願意讓我慢慢剪..............
他奶奶的,到底是誰養你的啊?!
哼!!!屎咖逼,十分鐘不跟你講話~~~!!!

我在旁邊納涼之餘,覺得這個畫面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