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不要攔我~我要離家出走~!!!


將:馬麻~我剛剛有穿成功耶~!!!

by the way~
將將真的比較愛男生耶.....
在大雅家如果有我爸的朋友來
一群人有男有女
將將都會先看阿背、叔叔或阿舅
然後對人家瞇瞇的笑
看完男生,笑夠了
才會對女生,意思意思笑一下
然後去旁邊玩一玩
再回來對男生笑一下
很好笑的行為~
就連我那個久久才回來一次的弟弟
上星期六從仙塘跡回來時,坐我們的車子
將將就一直在脫衣服身上撒嬌,最後還睡著了!!
脫衣服一開始還說"喂喂喂~我跟你很熟嗎?!"笑屎我了....
而且,肯讓脫衣服抱耶~~!!!!
到現在他還不太肯讓我姊跟我妹抱
實在是太神奇了!!!!

昨天超好笑的
將將玩一玩
就走到茶几拿起一包開著的餅乾
自己從裡面抽出一塊餅乾
就站著吃耶~~!!!
有這麼餓嗎你!!

隔壁隔壁的洗衣店大哥送給他的夾心餅乾
也會走去童太太那裡
叫童太太幫他打開

昨晚幫他穿褲褲的時候
發現他會先把一腳舉起來讓你把褲管穿進去
然後再讓你穿另外一隻腳~~
(可是我媽跟我婆婆都說很早就會了~~切,我昨天才發現...)

將將很喜歡狗狗哦~
騎車的時候,看到狗狗都會說"溝溝~"
看到飛機的時候,會"哦~~哦~~~"的叫
就算在房子裡面,聽到飛機的聲音也會哦哦哦~~的叫
哈哈~~

只是現在叫他跟人家bye bye 的時候
不揮手了,只會說"bye bye "~
說的也是,我們大人bye bye 的時候
誰在揮手啊~!!都嘛只說bye ~~~

總之,現在很好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