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I am a 貴人
貴人會怎樣
多。忘。事。

貴人多忘事哄~~

還有誰跟我要訂/結婚的DVD影片?!
還是訂/結婚的照片?!

如果我還沒補給你...
請告訴我哄~~



((那個現在窮不是窮跟羊珮,近期就會給你們哦))

講一個笑話給你們笑
我弟昨天問我的

請問!!!

加油的時候

最怕遇到什麼人?!




想不到哄


再想一下嘛


厚!!


我弟問我的時候,我還撐了三分鐘哄



真的想不到?!


好啦

答案是........


油腔滑調的人

那個....看不懂的人,不淮問我!!
關機!!去睡覺!!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