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週數21週
肚圍 38 吋
高層次超音波費用2000+掛號費$120


微嘟的嘴真是讓人想親一口!!


這次可以仔細的看出將將的樣子還有健康情況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也算是給他小小的失眠
還跟種馬說,我有點緊張....
種馬叫我放輕鬆,不然將將也會緊張

今天是情人節
早上煮了粥跟種馬悠閒的吃了愛的情人節早餐後
就要去中國醫葯學院了
我嘴巴沒講,可是心裡也還是緊張的咧...
今天幫我照超音波的不是我的主治醫師-邱醫師
是專職在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黃醫師,是個女生
也是有讓人很安心的感覺
每次在照超音波時,塗在肚皮上的凝膠都是冷的
今天的可是溫熱的咧
一放上我的肚皮,"哇~~~咻耶咧~~"脫口而出
在這個這麼冷的天氣下,整個很舒服~~~
黃醫師先大致的看了一下將將的整個姿勢
然後就開始從頭部開始解說
這小子好像在裡面渡假似的
一隻手帎著頭,另一隻手好像在遮光線
手握拳,嘴微嘟,性器官很明顯。哈哈...
(手指握拳的關係,我叫種馬跟將將玩剪刀石頭布,還被醫生笑...)
(散步的時候,我還跟種馬說,如果將將手指張開的話。
他就是在跳林志穎的"不是每個戀情都有美好回憶"耶。哈哈哈..........)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還可以照到腹部裡的器官
還可以照出我的羊水量、子宮頸厚度、血流量等等的
科技實在是太~~~~神奇了
起立!!!!敬禮!!!!!(不知道要跟誰敬禮.......)
最後就是我最在意的心臟的部份
這小子給我趴著....趴著就算了
還剛好心臟就趴在我的肚臍眼的正下面
更難照....
醫生叫我右、左側躺一下,看他會不會改變姿勢
我做了,這小子完全沒反應
後來醫生就叫我去樓下走走買個飲料喝,等他變換姿勢
我就跟種馬去7-11翻了一下雜誌喝了個甜的要屎的蘋果牛奶
就又滾回去照超音波
這小子還是安如泰山
醫生叫我再去走走
上廁所的時候,我單獨跟他道德勸說
也叫種馬一起道德勸說
"將將~~媽咪跟你說哦!!!正躺著超舒服的!!!"
"耶...他不知道"正躺"是什麼意思吧?"
"那...將將把胸部挺出來給醫生阿姨看好不好~~~"
"胸部..他就懂哦?!"
"哎喲~~你煩捏!!快跟他說啦你!!"

將將再不翻過來給醫生看
醫生就要再另外約時間照
雖然離家不到15分鐘,但也挺麻煩的
只有努力走動,努力勸說

慢慢的又躺回醫生旁邊
很熟練的又把褲子褪到巴豆下面
呼~~好險~~一開始才側躺了一點了
後來也正躺了....
照的到了!!呼~~~~
有乖有乖~~~~!!!
合作愉快,合作愉快!!

我心中"稍微"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呼

稍後,童太太打電話來
說她有問師父,師父也說一切都很正常、健康
叫我們不要擔心
師父的神準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有祂的加持,我又更安心了

謝謝老天爺!!
HAPPY BIRTHDAY TO YOU!!!
還有謝謝乾媽
要繼續保佑我們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