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ayEasy 哄~~
虧我這麼信任他~~
保養品幾乎都在牛爾那買哄~

話說~1/30老娘在網上買了眼霜跟保溼霜後
就期待著通知取貨的簡訊
誰知道,老娘前一陣子狠忙(現在還是狠忙啦)就忘了
等到眼霜真的用完了
才又想起這件事
2/13上網寫mail問PayEasy的客戶服務
下午就收到簡訊跟mail
老娘歡喜的去7-11取貨
店員竟然說沒有~!!
老娘再認真、冷靜的看一遍簡訊
靠.....上面竟然給我說2/7前取貨
2/13給我傳2/7前去取貨是怎樣
我又不是小叮噹,
哪來的時光機器....
老娘眼周多幾條皺紋,唯PayEasy是問
於是呢
老娘又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
她說要直接幫我調貨過去門市
原本有的折扣也會照算
可是!!也就是BUT!!!
老娘今天收到一封mail
"感謝您訂購本商品,由於門市管理問題,所以 『超全門市』 門市暫不做電子商務取貨的服務, 因此您的訂購之商品門市已為您取消,
請您再次上網訂購,並選擇其他門市做取貨!"

咳咳!!林老師好~!!!

老娘,現在還沒死心

繼續給他重新訂貨

你最好給我早一點來!!!

我買了
Q10美容精華晚霜

維他命K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