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股怨氣,不吐不快!
三天前,火雞母要我辦台中分公司的歌唱大賽
林阿罵咧,整天看報紙、睡覺、打電話聊天,辦一下活動是要你的命哦...
好!!!老娘身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辦!!
C老搞一聽到歌唱比賽就馬上指派我去,林娘卡好(--->陳菊老木借我一下)
你自己不會去哦~~幹嘛叫我去,我童某人是你叫來就來,叫去就去的哦?!
 
(我事後想,如果是副理直接指派我去,我應該會欣然接受。然後認真的練唱。果然是"人"的關係...........)
 
我發完mail邀請大家到公司附近的闔家歡參/觀賽的隔天上午
我就聽到火雞母在跟總公司承辦的人員高談闊論的講電話
分貝高的很容易聽到內容,聽完我就一把火
她跟總公司承辦的人員說活動是她籌辦的
好!!!我習慣了,總是我在做。妳在邀功.......
 
別人都可以用顧小孩的理由,不去KTV了
我當然也可以用顧阿嬤或是顧咖逼不去參賽吧?!
 
好,講完一件事。
 
另一件事,就是讓人灰心的事。
火雞母很愛叫我跟Glen辦活動
徧徧Glen又不是管理組的,人家才沒這麼衰小還得聽你的話
也就是說差不多就是要我一個人辦就對了
沒關係,我有年青人的強勁熱情,發個mail給大家詢問意見就好了
可是常常是好不容易擬好了稿,請大家提起粗壯肥嫰的食指按下滑鼠左鍵有這麼難嗎?!
設了期限也沒有。這些人是不會鳥你的。
最後,你還是得一個一個打內線去問他們......火都花了....心也涼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火雞母跟C老搞太討人厭了
每次只要有他們兩個,就一定沒什麼人要參加
雖然說,我也不是做業績的
可是,辦活動的是我嘛
總是希望大家能高高興興的參加
就像我推薦的飲料,大家訂外送喝,不是我做的,但頗受好評
我就超爽~!!!!
 
我開始懷念以前辦班旅有多easy了~~~~!!!
你們也太難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