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管兄弟亂聊天
他說,他在跟他老婆求婚,她答應不久後
他老婆開完笑的說"還可以後悔嗎"
我聽完。差點跑去跟小管的老婆give me five
我邊點頭邊說,會耶!!!待嫁的女生應該都會有小後悔的時候
加上即將在12/31結婚的承鎂前幾天的msn名字是:將來,我會後悔嗎?
 
屎種馬前一陣子把我弄生氣,事後就會問"有後悔嗎"
我沒有回答過,當然是直接在手臂狠狠的咬一口再說
 
我想,每個待嫁的新娘一定都會後悔!!!
 
後悔自己要脫離單身了
後悔自己不能再隨便放電了
後悔自己不能再玩"曖昧"了
後悔自己的自由要不見了
後悔自己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後悔答應了這個男人, 卻離開了最愛的家
後悔自己不能再喊肚子餓,媽就會弄東西給你吃
後悔自己不能常常跟爸爸裝肖為
後悔很多很多.....
 
雖然說血液裡流著不安份的我,應該還是會跟別人打情罵翹之類的......哈哈
 
即使,我可能還很久才會結婚
可是寫到"爸""媽""家"這些家,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已婚婦女,我現在開始欽佩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