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婚禮回家後
下雨天,種馬跟我不想出門,在家跟童咖逼蝦玩了兩三個小時後
毛毛雨時停時下的,我忽然有股想衝出門的感覺
又超級想吃石鍋拌飯,於是聳踴種馬載我出門

奇化加,一個曾在逢甲看過的店名
我喜歡吃泡菜,酸酸辣辣的東西~~我很愛!!!
嘛琪的網站看完後,就有想吃石鍋拌飯的衝動!!!
一坐下來,就有熱麥茶奉上,還挺好喝的
我們總共點了牛肉石鍋拌飯、泡菜、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有點像我媽做的蛋餅,不過還挺好吃的
而且沾醬看起來很辣,卻一點兒都不辣~~挺對味的。
泡菜......well 對我來講,有點太辣。酸一點的我比較愛~~
離開的時候,還剩很多在盤子裡。
重點來了!!!石鍋拌飯~~嗯嗯,很有感覺~~
我認真的拉來拉去~~種馬說"ㄟ你看起來很像在玩那個飯"
成果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是太好吃了,份量有點少,一下下就通通吃完了。
假日要去的話,最好訂一下位,人還挺多的。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TEL:04-23801929
AM11:30~PM10:00

ps.今天吃了我好好好好好久沒有吃的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因為我也在調養身體,"應該"是不能吃冰的),種馬被我盧到不行,終於花了10元,讓我解解饞。媽~~~~`咪~~~喲~~~我吃到的第一口。那是什麼?!?!天堂的滋味兒~~~~太~~~銷~~~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