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鬧啊啦~
我知道祢疼我的....
我很三八,我昨天還夢見今天又不能拍
還在睡夢中涰泣掉眼淚...醒來覺得自己很蠢....
也許......這樣也好
連續這麼多天下雨,我硬是要去山區拍照,也很危險
而且,今天月經第一天來
而且,今天小白要請午餐
而且,我昨天沒去做指甲彩繪
而且,我這禮拜四才要去做臉
好啦............
下次要順利哦!!
拜託拜託~!!!


昨天很白吃的跟主耶穌基督的對話:
(仰著天)
主啊!我知道平常跟祢不熟
牧師叫我去青年團契也都偷懶沒去
但是,我都有很努力的幫助別人哦
最近也比較少造口業
所以,可以請祢賜給我一個好天氣嗎
我會更努力地去幫助別人!!!真的!!!

事實証明
主耶穌基督今天沒有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