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的養狗是一件"呀給"的事情
但是,我又愛狗愛的要死。所以,心甘情願做個狗奴才,把屎把尿的。

昨天跟咖逼一起洗完澡後,就把他放到二樓陽台透透氣
我就在他不遠的地方,吃水果、翹腳看電視
童咖逼一開始都很乖,可是只要看到我吃東西,他馬上開始哎哎叫
我說"童咖逼~你再叫,我就要把你抱去樓上關起來哦"
說時遲那時快,牠又恢復那個可愛的乖樣~~
乖到什麼程度......我把牠放在陽台足足四個小時,沒有人發現牠在那裡
而且!!!!亂大小便是咖逼的強項,牠竟然沒有在陽台拉屎拉尿~~
我頓時有"小孩終於不用包尿布" 那種為人母的喜悅~~~
後來,抱牠上樓睡覺,也都沒有亂剉尿~
我就又跟牠說"你今天這麼乖~~怎麼把你關進去咧?!"
(每次咖逼在走廊剉尿,我就會罰牠關進去籠子裡)
不過,老娘要睡覺,還是關進去了。

真是隻乖狗~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