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人多嘴雜之外
人多也難拍照
以上這四張NG照就是醬來的
你看看右上角,種馬笑的好燦爛哦!!!! 哈哈哈




這張其實也不OK
臭將你那什麼奇怪的表情.........



兩個人拍照還能中歸中矩的
加一個小孩來亂就真的很難控制了........




是不是~~~
所以自拍還是自己拍自己就好了
(這是什麼爛結論........)

是說
我要來講一個很恐怖的事
姑且就叫做龍鬚菜事件........
去日月潭吃晚餐的時候
我挑了一間看起來很乾淨又衛生的餐廳
翻開menu 開心的看到了龍鬚菜  心想著哦耶!!我一定要吃你!!!
點完餐後,等著香噴噴的菜上桌
服務生拿來了高麗菜.........啊?!怎麼會是高麗菜
我用疑問句問了服務生說"我剛是點高麗菜嗎?"
坐在服務生旁邊的種馬一副"你又來了"的表情向我點點頭
服務生也說對啊,剛點高麗菜........
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

貼心的種馬又幫我點了一盤龍鬚菜後,我的疑問也漸漸淡了
只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明明就想吃龍鬚菜,怎麼會說出高麗菜這三個字呢?!

搞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