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night,街舞老師打電話給我
"喂~明天下午有沒有空?"
"明天母親節,陪媽媽啊~~"
"吭~~本來已經找好人了,她媽臨時不放人~可以幫我上課嗎"
"啥~~上課?!我怕怕~~~"
"怕什麼怕,我從沒看過你怕過,不然我訓練你幹嘛的"
"............在哪上課"
"員林"
"那我怎麼去?!"
".........."
"問題是我怎麼去吧~~"
"那我再問問看還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代課"
"好哇......"

以上的對話,有人看的出來,哪裡讓人感覺不舒服嗎?
我跟種馬講完我跟街舞老師的對話,
種馬說,那你下一期開始繳學費好了
(大約在半年前,老師叫我不用繳學費了,去當小老師,幫幫忙)
這也是一個辦法


昨晚11點,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週三晚的街舞課就交給你囉"
頓時,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回想上禮拜教了什麼,
(我是不用功的學生,每次去那才複習上禮拜教了什麼)
這禮拜要教什麼,我要編什麼舞.....
於是我失眠了~~

我只是想快快樂樂的跳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