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相片

第一張是我們兩個都很愛的一張
種馬非常的愛第二張
第三張的紅線是來自我的idea,我很喜歡這張
其他的像是古裝,性感的,當然也不錯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擺好POSE等快門的時候
種馬都一直在摳我的背,逗我笑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我們的笑都很自然~~

雖然,整體而言,我沒有到"很"滿意
不過,有美到就好了!!!!

哎喲~~就是一個紀念嘛~~

更何況,我也沒有花很多錢呀~

你說速不速~~~

啦啦啦~~~~

今天要去做臉~~~啦啦啦~~~

ps.突然覺得我有崔佩儀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