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Gordon Biersch主打的就是鮮釀啤酒
供應完美手工釀造的德式啤酒,包括拉格(Lager)與愛爾(Ale)兩種類型啤酒,秉持著這份只供應最頂級、鮮釀啤酒的堅持,贏得無數啤酒大賽的獎項。

但..........
懷了孕的孕婦來這幹嘛咧?!
為的就是美食啊!!!!!!!!



這間beer店,比金色三麥還要亮一些
要不是我不能喝酒,不然我覺得暗一點比較適合喝必魯,比較有feeeel啊
搭配著運動節目的轉播,然後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大聲叫好~!! 整個就很豪邁阿!!!!!!!



但......跳一下,回到現實
左上角的黑啤酒,我下次再喝你哄~等我!!!!!
我點了右上角的草苺檸檬汁,還真不錯喝~很夠味!!!
免費續點的面包,沒有烤熱熱的~不然應該更完美!!!





左上角是開胃菜-查特努加薄脆片,開胃菜是薯片來的,但跟波卡什麼的口感很不一樣~很有馬玲薯的感覺,配著特殊的醬料。搭配必魯應該很不錯。
右上角是龍舌蘭花蜜紐約牛排的話,沒有另人害怕的肉味~算是還ok的一道~
左下角的舊金山菠菜沙拉,很另人驚豔。沒有草的味道~一口接一口~
右下角的托斯卡蕃茄鮮蝦麵,是整顆蕃茄下去做的。加一些蕃茄醬,味道還不錯~
只是........為什麼每道菜上來都是冷的啊?!



這些菜裡面,我最愛這個豬肋排,很好吃
肉不乾不柴,搭配著很夠味的醬汁~
這道菜是我今天吃的菜中第一名的評價~!!

我們在點甜點的時候
都有個疑問,為什麼服務生不問我們來幾份
等蛋糕上桌後,水落一個石出
這個蛋糕真是巨大無比啊!!!
差不多是85度西的片狀蛋糕直接x4的份量
左邊是胡蘿蔔蛋糕,是招牌蛋糕來的。注意注意!!!肉桂味超級無敵重~像我這種怕肉桂味的,直接跳到下一道。
右邊的是巧克力蛋糕,這個還不錯,但也是走外國人的爆甜路線。需要來一杯黑咖啡才能平衡一下~~

整體來講呢
這就是精緻的Fridays
久久來一次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跟美式食物,配著八卦
還挺不錯啦~~~

五個人,吃很飽。$3900~

Gordon Biersch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樓(大墩家樂福) 
電話:04-2310-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