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種馬在過年期間的拜拜行跟神明許了一個願
他跟神明說如果可以在將將生日前讓我順利懷孕的話
他就要吃素一年來還願謝謝神明~~~
因為........那個......... (跳一下)
所以呢,4/1 種馬開始吃素了 
(這人吃的是方便素~)



這就是要開始吃素之前去SOGO約會吃的韓州韓式泡菜鍋
真是不變的好味道啊~~~~~~~~~
不過種馬多叫了一鍋鮮魚鍋也味道比較清淡,好吃~~!!!
鮮魚鍋不適合加辣,才吃的出鮮味~~!!!!也很適合小朋友~~~~

 

這時候已經開始長痘痘了
而且都專攻下巴,所以要遮一下  哈哈......






泡菜鍋真的很好吃啊~~~~~~~~~!!!!!!!(吶喊)
小辣就夠了~~~~吃完再來一杯麥當勞的檸檬紅茶啊~~~~~~

 

吃完飯飯
我們就去"款"母親節的禮物了
阿木指定要這一台
未雨繆謀的我很怕真的要買的時候又要等機台到貨
(被yahoo的預購嚇怕了)
如果過了母親節才收到,那阿木的火不就花了嗎?!
所以即然要送,就早點送
阿木的腳也可以早點被按摩到
結果這一台價值不裴啊~~~
阿木~~~你好狠啊~~~~~~折扣完$18000/台(還送300禮券)
我跟童阿雯share一人一半
再分六期零利率,負擔瞬間變小很多~呀比!!

是說.........
有沒有發現男生真的很不適合腳併起來坐
(回頭看一下上圖)
好娘哦!!!!!!!我的媽啊~~~~~~~!!!我老公竟然是娘炮!!!!!!!!!
腳開開的還是比較有男子氣魄!!!!豪man哪~~~~~~~~~
(也不用太開啦!!!每次在路上看到小混混騎車把腿張到快180度,我都好怕他的腿被車弄到還有那個太涼  XXXXD)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