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很會畫3D 很會心算 很會規劃
但有一個死穴................就是英格力虛

上次去集集玩,在等火車的時候
種馬說"喂~那個跑馬燈上面寫NO TIME是什麼意思"
我回答"沒有時間啊"
說時遲那時快,心想著"不對啊~跑馬燈怎麼可能寫NO TIME"
回頭一看.................偌大的"ON TIME" 印入我的眼簾
我足足笑了一整天..........真是帶給我無比的歡樂啊~~

昨天,去逛逢甲的時候
種馬很像在趕火車似的,拉著我火速地一攤過一攤
我沈不氣地說"Slow Down~slow down~~"
種馬持續拉我說"Keep going~keep going"
我喜出望外的看著他,竟然會講keep going之時
他又接了一句"啊keep going  是什麼意思啊?!?!"
.............................................................
快!快!我需要人工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