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空中大學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超容易進去,超不容易出來
只要你高中職、五專畢業,符合資格不用考試就可以申請入學
一個學期最高可修15個學分,一科大多都是3學分,所以可修五科
每個學期四次面授加上期中考跟期末考,真正去學校只有六次
上課時間就是叫你在家看電視或遠距教學
聽起來,非常的 easy~~但是考試時,你就知道!!!

1.考試是考整本的。也就是說期中考是考半本,期末考考剩下的
   以前五專老師從來沒有把整本教完過,更不用說考整本。

2.我愛五專老師。他們幾乎都會幫你畫"重點"或是"必考題",快樂的不得鳥~~
   空大的面授老師跟出考卷的老師不一樣。即使幫你畫重點,
   不是那種十行畫九行的,就是隨便畫。比我自己猜的命中率還低!
   我讀了四年只有遇過一個命中率高的教"廣告管理"老師......

3.兩天內考完所有的科目。
   五專時兩科放在一天考就很不得了!!我還曾一天考四科....

五專的時候上課玩歸玩,鬧歸鬧,吵歸吵,跑歸跑還是有在聽老師在說什麼(相信我真的有跑)
平常的時候也會多少讀一點。空大的期中、末考我都是考前前一天才開始讀書
也許是這樣,同事們都覺我讀的很輕鬆,其實....真的不然~~
還好~~還好~~我快畢業了~~終於快解脫了!!

千萬不要覺得邊工作邊讀書是一件容易的事
千萬不要覺得空大很好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