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好SWEET的包裝                       不管是什麼口味,外表都長的一樣
 
蘭姆櫻桃口味的深受熟女們的喜歡。     這是原味滴~我也喜歡~
(熟女們:媽媽跟姊姊)
 
冰淇淋的外包裝                
奇妙的冰淇淋 
                                           挖的感覺很像冰沙,吃起來又比冰沙綿密的多~


AWFULLY CHOCOLATE

黃湘怡在各大媒體的強力主打,害的本來對巧克力興趣缺缺的我超級想買來吃吃看
打電話訂購真的得踫運氣才可能接通,生意太好了

貴!!!是最主要的特點。
我買了一個原味的跟蘭姆酒櫻桃還有一個冰淇淋加上宅配的費用竟然就要$1660
原味:$580
蘭姆櫻桃:$690
冰淇淋:$220
再加上宅配和到貨付款的手續費就快200元
如果超級美味的話就無所謂,反正我當"盤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很好!!下午四點多,非常準時的送到了
包裝讓人感覺很有誠意!!
約完會後,馬上衝回家享受。
嗯~~蛋糕的外表看起來很硬,但吃起來超級溼軟
原味的吃起來,挺濃的~可以嚐到巧克力單純的美味兒~
娘跟姊一致認為蘭姆櫻桃的比原味的好吃"很多"
我倒沒什麼感覺,都是巧克力嘛~~不要"死甜"都還好吃的咩
經期時,吃巧克力真是一種享受~~~~

給愛吃巧克力的脫衣服:
蛋糕保存期存是三天,所以我已經如期的跟"其他人等"幹掉了
但是冰淇淋,我特意留給你(最多可以放半年)
你回來再吃唄~~

Awfully Chocolate 的網址(老實說我覺的不太好用)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