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說出我的十個優點" by 沒格
又想叫種馬跟我一起玩一下.....

我記得這個遊戲好像以前就有玩過
也是因為看沒格的關係,興起玩的念頭的
可是,之前的那個,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先把今年的po上來
明年就不會再找不到了!!

種馬說我
1.勤儉持家 
2. 討人歡心 
3.秀外慧中 
4.嫻淑大方 
5.動靜皆宜 
6.善良體貼 
7. 天生麗質 
8.落落大方 
9.大眼睛 
10. 一點潔癖
 
我說種馬
1.超愛小孩跟狗
2超有耐心
3.脾氣超好,很有容忍力
4.肥油包著的狗公腰
5.只會逗我跟將將開心
6.很有毅力很上進,空閒的時候會進修電腦書
7.睡覺的時候耳朵很靈敏
+很會搖小孩睡覺
8.笑容甜美
9.
對自己節儉對老婆跟小孩大方
10.肯跟老婆去逛街而且面帶笑容

我跟種馬的寫法截然不同
這小子給我繞什麼成語啊
又沒有人再跟你玩成語接龍
呿~~~
一整個很gay拜~~~

ps.我質疑過第一個優點"勤儉持家"了,種馬說"比起其他的女生,我已經是算不會亂花錢的了"
    哈哈哈哈......謝謝那些"其他的女生"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潔僻,哪是優點啊~~~但他堅持因為只有"一點",所以才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