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女生嫁給有錢人,應該就算好命。

話說,我的二堂姊嫁給住在超級好野人
二堂姊夫每個月光收學生的租金就得收3.40間
另外那個很有名的八卦窯,也是他們祖傳下來改造的
二堂姊夫怕二堂姊無聊,還開了一家飲料店給她橋
(靠!這兩句有押韻!!我國文老師看了應該很感動!!)

我的大堂姊嫁給了一個台北人,住公寓,
大堂姊夫是一個銀行的上班族,
生活很規律。音樂老師的大堂姊,收入應該不少
夫妻兩人,有事沒事就回台中婆家。

前幾天,我跟阿罵聊天
阿罵巔覆了我的想法,
阿罵的大意是說,大堂姊夫跟大堂姊很常膩在一起
大堂姊很好命!!大堂姊夫都會幫她觀前顧後的。
二堂姊很歹命,一天到晚忙進忙出的,
二堂姊夫都很晚回家,二堂姊也很少回婆家。

阿罵講完,我開始思考,
好命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當然,小S的情形,應該算是標準中的標準。
誰不想住進帝寶?!誰不想去超高級月子中心恢復魔鬼身材?!
不過,能有多少像這樣幾近完美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