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空大的第一次面授
我討厭第一次面授,因為都要選班代
對於一個三不五時就翹課的人來講,千萬不能當選班代!!!害人又害己。
空大的老師們很愛說"同學,有誰要自願當班代嗎"
台下一定是比冷氣機還安靜!!!!!
這時候,我就會逃雷雷,雷到快親到大腿!!!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背課文的時候
如果我有準備,直視老師,一副"點我!!點我!!"的樣子~~
如果我沒準備,就會心虛的低著頭,假裝在忙什麼。(譬如說:不小心把鉛筆掉到地上,再撿起來.再掉到地上,再撿起來。再掉下去,再撿起來)
沒錯!這時候,我通常都會被叫到。後來,即使沒有準備,我還是要演出"我有背書"的死小孩樣。
不過,空大的情形不同!!
只要你跟老師的眼睛對到焦!!你就是這學期的班代!!
所以必須以"逃雷雷"來對付老師!!!

印象中,五專的時候都沒有用過"逃雷雷"招術。(五專比較常玩扮醜的招術)
啊!!~~印象中我當了好多學期的副班代......哦~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