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問髒小力同學有沒有興趣跟我一塊去肚皮舞
髒小力想了一下,就給我答應了。 (完全不像某些人說好,後來又說不好的)
我負責幫她報名,所以需要她的身份証號碼、地址、電話之類的資料
我個人認為身份証號碼是一個極為機密的東西(不可以亂給的那種)
可是,當我問小力"喂!你的身份証號碼多少?!"
髒小力完全不加以思索就唸了出來。
我心裡震了一下外,還覺得"妳好信任我哦"。
感動~~~

前幾天,我剛洗完澡,正在吹頭毛的時候
媽喊我"一線有電話",我才在奇怪一線的電話,我大概一年才一通吧,是誰打給我的咧~~?!接起來,啊就斷掉了。又是童太太沒把電話轉上來。
拿起吹風機,開始猜是誰的時候,電話又來了.....
我衝去接。原來是sue從國外打來的!!
sue:你媽對我有成見哦~每次都掛我電話
我:我媽要去做失智測驗了啦~她都不太會轉我家的電話
我們小聊了一下,我很擔心她的電話費
我還沒講,她就說"不用擔心~我是用電話卡,很便宜的"
真是星星知我心啊~~哈哈哈
後來她又說"沒關係,講久一點,反正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回台灣給朋友"
我眼淚差點噴出來~~我故作堅定,繼續拉賽,心裡是大大的感動!!!

ps.沒有接到sue 的電話的同鞋,千萬不要介意。我完全是託童嘎逼跟蘇大包的福,才有機會接到sue的電話。(我們的談話內容,三句不離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