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的堅持 NO.1
前幾天,櫃台不知怎麼的突然一陣忙碌
害得本來要跟種馬分享北七笑話的我不得不掛掉電話
我說:喂,我要接客了
種馬竟然生氣耶~~打從我們交往五年半了。我還真沒看過他生氣....
不過,他的生氣也只是說了"不能講接客,這兩個字"

無所謂的堅持 NO.2
種馬是逛街的良伴。(不只會阻止我亂買東西,三不五時還會幫我出錢~哈哈)
所以我們出沒在一中、逢甲。徧徧這些地方,歐多拜都難停的要屎!
這時候,我絲毫不擔心~~因為,種馬很愛橋歐多拜。
如果他的目光掃到一區,移一下就有位子的區域,他就會毫不考慮的去橋
即使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空位~~~~
(通常"移一下",平均都是橋個四、五台,他才會爽)

無所謂的堅持 NO.3
老實說,我童某倫的東西有時候還挺"娘"的
舉凡是包包、要屎圈,在逛街的時候,如果我"不小心"拿了"我的"包包。
他就會說"把我的東西還來!!" (明明就是我的~你的包包會有蝴蝶結嗎你?!)
常常堅持要拿我的包~肖查甫!!對啦~是很貼心啦!!
但是有時候,包包是我的造型之一咩。更何況~!!!
一個壯漢背一個金光閃閃的斜背包,能看嗎?!

貼心是貼心。口愛是口愛,
但還真是無所謂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