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感謝同事們都不吝的把育兒妙招都跟我說
不老的妖精還把嬰兒床借我!!!
小玩子媽咪要把吸乳器借我。

不過,有時候也是有"出入"的時候
就像Jason跟我說汽車座椅要買APRICA
識貨的都知道,這個牌子是嬰兒用品裡的LV
售價應該幾乎都是萬元起跳
他說可以坐到三歲,又很好坐,什麼之類的。
可是 Sam大哥跟我說,他覺得汽車座椅不用買有牌子的
他的出發點是,你買這麼貴的,小孩還不一定肯坐
這兩個爸爸的想法大不同
又譬如說,Jason說嬰兒車要買兩台
一台是可以用來當"戰車"的,一台要買秒縮車。這樣才方便
Sam大哥,就說買一台就夠了。

後來Sam大哥,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每個人養小孩的方法都不一樣,
Jason的方法是豪華版,他的是經濟實惠版
沒有什麼對或錯,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不過,對於我
一個小孩還在巴豆裡面的新手媽媽而言
一切都還模模糊糊的.......


=============================================

火雞母的老公要從印尼調回來了
我喜歡的長官-阿伯要調回去高雄
大家提議要給阿伯送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就又變我主辦這件事
反正,一開始都還很熱情的做這件事
但........
就在火雞母硬要湊一腳的加入 share 禮品金額、還要鴁的時候
我的熱情的火一瞬間都熄了

突然覺得我最近有的沒的事特多~~
要收早餐的錢、要問大家要不要送禮物
要弄瑜珈聚餐的事、要收良美餐包的錢
............

報告完畢
隨便嚷嚷的,不行哦!!

ps.今天在這個網站
日系小媽咪花了$1745買了五、六件春夏的洋裝、上衣、內搭褲。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