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訂的良美餐包
暌違了兩個月,終於送到了!!!
我還沒開來吃,已經開來吃的同事
每個讚不絕口,還說這次買的太少了
力嘛幫幫忙,已經六大箱了咧.....


============================================


前天晚上睡覺前
種馬突然問我說"你不覺得你懷孕後,有變漂亮嗎?!"
我說"你的意思是說沒懷孕之前很醜,速不速?!"
當然後來的ENDING就是我欣然接受種馬的恭維
我真的覺得女人很需要哄
即使是懷孕中的女人,還是很需要
男人啊男人
你只是發了一發,女人就要辛苦十個月
嘴就甜一點,就再貼心一點吧!!
你絕對是值得的!!!

===============================================

我本來就想說以後要餵母乳
對我的婦女病也好、對寶寶的免疫能力也好
幾乎就除了比較麻煩、比較痛以外,好處是多的要命
於是,現在洗澡前都會按摩一下
在第26週的時候,就有所謂的乳汁出現了!!!
問了同事後,才知道每個人因體質而異
有的人在差不多的時候,也有乳汁
有的人就算生完也不見得有,乳汁的分泌
ANYWAY,平常都是從眼睛、鼻孔、嘴巴
第一次從胸部流出液體的感覺很奇妙

我聽太多人說漲奶有多痛多痛
很怕到時候,我會打退堂鼓
最近一直在訓練種馬,在我漲奶很痛的時候
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鼓勵我餵母奶
不能讓我哀求他,就饒了我不餵母奶
共勉之!!!!

================================================

我一直很好奇
孕婦大便該不該用力?!
因為每次一用力,我就覺得巴豆變硬
而且,如果有比較大的屁在蓄勢待發
整個巴豆就會很不舒服,
感覺很像屁把巴豆頂出來
放完屁就會舒服很多
不只是屁,大便也是
如果一天沒大大便,就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現在只要巴豆一不舒服
我就會回想今天/昨天有沒有大便
或是猜想等一下應該會放屁之類的
哈哈哈......

我想這一段應該沒有什麼人有興趣跟我討論......

BY THE WAY, 最近超愛吃甜的
不過,是意志力還可以控制的範圍。

=========================================

最近又開團了
買的是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貨四月中才會到
因為店家的廚房在整修
貨到再拍給大家流口水~~~

這裡也還有介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333360&tpage=1

http://www.wretch.cc/blog/lucidglass&article_id=20184627


=================================================

3/13到3/26 中友有活力寶貝嬰童特賣會
禮拜六先跟種馬去看看好了
3/20到4/1
台中新光三越有在婦幼用品展
這禮拜日跟童太太去逛一下好了!!
希望能買到我滿意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