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遙想當年.....(遠目)
五專畢業的那年,我就去駕訓班考照了
雖然那時候也沒車讓我開
自覺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就該有那張駕照
很順利的考出來後
它發輝了最大的價值
被我媽拿去壓紅單(聽說現在不行了)

後來,出遊都是種馬開車
何必自己下海
慢慢的,我有五大原則不開車
 下雨天,不開
路太小條,不開
人太多,不開
夜晚,不開
心情不好,不開
於是,就沒再上路過了....

一直到將將的外公(也就是我阿拔)一直問侯我不要用歐多拜載他的金孫
才下定決心去練車,然後在公司樓下租了$2800/月的車位
是的,停車位就是這麼的貴
但每次回頭看將上車後自己仔細的用乾洗手跟溼紙巾清理過後
開始大吃我準備好的水果、點心
就覺得很值得了
也快兩個月了
有一次種馬提早下班把將將先接回家
我一個人開車回家還真不習慣
少了一個人在車上停我聊天抬摃咧~~~

總之,為了兒子,我已經上路了
跨粗我人生的一大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