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賭爛到爆!!(中午還跑去逢甲吃傻瓜面消消氣)
沒錯!又是是電腦的關係!

前言:老娘是櫃台一朵花,每天五點左右就要結帳,結帳就要跑報表。而這一支程式會先產生一個預覽,才可以按列印,偏偏自從有了這支程式後(約半年前),只要預覽後,只要按"列印",程式就會當掉!

台北資訊部ㄇ同仁跟台北主管P(上次講過讓我背黑鍋的那個)一直認為是我載了東西造成某一支程式無法運作,
每次修好了又坯,坯了又修,我又要低著頭,請資訊部幫忙
對!是很謝謝他們多次的幫忙!!只不過請他們幫忙之前,我一定不免被唸一堆後,他們才會幫我重灌電腦
上次代班的同事,使用我的電腦也跑不出來那個程式,問了台北的主管
她的意思也是: 對阿~~這個童童哄~~不知道灌了什麼東西。
媽的!!!!!我實在太生氣了!!我才不管他們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這是我的地盤!!!!我要怎麼說就怎麼說~~!!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每次程式run不出來,我就得"拜託"他們修
還得被怪罪一堆,求了老半天,頭低到不行。

前天,資訊部又幫我重換了一台新電腦。不久,又run不出來了。
我就像柯南上身似的一直回想我做了哪些動作。
我想不出來,提了很多可疑的地方,於是資訊部的ㄊ同仁認為我的文件有問題(可能會吃掉程式的某部分)
只好央求隔壁的同事跟我換電腦(全台中的電腦就我run不出來,徧徧那支程式只有我在用)
好了啊。換完後,當然run的出來~~下午5點差不多要結帳了,靠!!又當掉了!
於是下班前,又拜託了資訊部的同仁一次,由於快下班了。只能明天再幫我用。
隔天,我熟稔的做了重灌電腦的前置動作,台北用遠端連線修我的電腦。
很好!又完成了。早上9:47分,還是正常的。
台北在離線之前,還提醒我要自己去設列表機,還要預設列表機
細項設定好了,我心慌慌的想測試看看,還能不能列印
媽的!!我的心慌是對的!!又不能用了。我的直覺就是"預設列表機"有問題!
我告訴資訊部,又不能用了。說了前一秒還能用的情形後,
資訊部同仁T淡淡的跟我說"哦~~你們台中的WIN2000好像那個不相容哄"
媽的逼!!!你就不能早一點發現嗎?!你是資訊部嗎?!你有沒有受過訓練啊?!
我越想越不對,我個別跟他們MSN說明,原因找到了,完全不是我載了什麼東西,
可是他們的反應卻是一個沒回答,另一個不覺的有什麼還跟我講另外一件事。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在昨天下班,拜託ㄊ修的時候,我回家有多難睡!!那應該是我人生以來為了工作第二次失眠
(第一次失眠是上次那個員工旅遊)
我一直在回想自己有做了哪些動作,造成程式當掉。一直在想還有沒有什麼可能性。
甚至,我想放棄了,大不了我每天就去跟人家借電腦跑報表!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每次產生預覽後,我的心跳有多快,手汗流的多誇張。
而不是你們不會修、找不到原因就叫別人重新開機、怪別人亂灌東西
我更不會告訴你們,這半年來,我每天超不好意思的去借別人的電腦
我更加不會告訴你們,因為你們找不出來原因,害我得把電腦主機寄去台北又寄下來的

所有的原因,都是我自己發現了,難道我有比你們更有當資訊部的潛能?!
我的不好意思請你們幫忙,你們反倒是認為我真的載了什麼東西
台北人了不起哦?!台北人耍心機哦?!狗咬狗一嘴毛!我祝福你們!
(台北人指的是SOME OF 台北人啦~我愛台中人!淳樸善良又美麗!!)
我敢寫就不怕人家看!!不要再沒有真正找出原因就去定人家的罪了!
不要以為你在背後講人家怎樣怎樣.他都不知道!

哼!老娘心中突然浮現七個字: 得饒人處且饒人。

饒你們一命! 來人啊!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