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照片兒

是的
計劃很久的再訪NAPA小屋終於成行
本來以為天氣會熱到不行
沒想到兩天是雨下到不行.....
還好還有雨停的時候
我們就趁著雨停的空檔活動活動~~
其他時間就都賴在NAPA小屋裡面(真是還好他空間夠大!!)



一早下台南就先殺去走馬瀨
$250/大人的票價+下著雨的天氣,讓我花的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看到這些小鬼的笑容~一直也都值得了~
午餐在走馬瀨解決了,$1700/桌的菜色還不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叫我比十
反正小孩做事從來是沒有道理可尋的




這是走馬瀨裡面新整修完的蘭花會館
挺不錯的~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魚池~可以去那裡餵餵魚~拍拍照
來這渡假、住宿應該馬沒拜~~~



一天有三場表演的綜藝秀
雖然看了我哈欠連連,但不得不佩服他們真的很力害
如果把TEMPO調快一點,應該會好很多~~~
要殺去NAPA之前看到玉井水果批發市場
想到小米媽說這兒的芒果很便宜
想要衝下去買個一籃~但但但但...下著雨+市場的集景,我只好跟他們說再見了..

到了NAPA小屋,冷氣給他開下去、音樂給他放下去,我就變醬了....
其實看著外面的風景~啥事也不做、躺在沙發吃零食也很爽啊~~~~~(是說這件事在家也可以做哄...)



你問我小孩咧
小孩很好打發的
他們發現了和室的枕頭跟棉被就開始很忙了  XXXXD
到第二天要退房的時候,小鬼還苦苦哀求可以再玩十分鐘嗎!? 



本來晚餐要烤肉的
還好NAPA小屋的廚房一應俱全,連烤箱也有
就改在屋內烤肉,有的就直接烹調煮來吃了
走精緻路線,那個焗龍蝦好好吃哦~~~~~~~
宵夜,胖妞還買了高雄有名的三明治來,好貼心哦~~~



哈哈哈
有人跑到兩人房的小房間玩化妝台被夾到無名指還不敢講
出來玩的時候被阿罵發現手怎麼在流血,都不敢哭
一直在要擦葯把皮翻開的時候才大哭
這叫做自做自受
哭完還自己叫我拍他,還給我比YA咧....
真是哪根筋不對啊......

第二天的早上,雨稍稍停了
我們就跑出去遛答遛答~
我怎麼覺得下面這張的表情好像何小帥....



這兩個小鬼真的很沒水準
竟然給我玩起誰呸的口水比較遠的遊戲.....
好想飛踢他們..........



本來要去樹林區探險一下
沒想到走到一半又下起雨
就拿出水鎗出來玩~~~




玩沒多久
小鬼又自己發明到草地上跳舞
就是首圖那張照片......
把水花濺的到處都是
全身髒西西的,完完全全不想要理他們兩個了
反正等一下再丟進去浴缸洗澡就好了



洗完澡
退完房就又跑去"新萬香"吃午飯了
這次覺得白鯧米粉超級無敵好吃的!!!
我還吃了兩碗~~!!醉蝦也破例的偷吃了兩尾~~哦伊西~~~~~~~
將將吵著說要去對面的書局看車車,結果竟然被種馬買到D3(暗黑破壞神 3)
天曉得這些宅男電動迷瘋狂的徹夜排隊、半夜搶購的東西竟然被種馬在台南善化輕輕松松的買到了....

爸提議要去烏山頭水庫走走晃晃再回家
沒想到啊沒想到~~竟然要門票耶!!!而且又是$250/人
直接打道回府!

是說那個一等涼的冬瓜檸檬也太好喝了吧
要回台中之前還跑去買了幾罐回家~~!!!

雖然雨下個不停,還是很好玩
心裡面醬安慰著自己
一回到台中看到了大太陽
不免罵個幾句髒話
還是台中最好了~~~~~~


NAPA小屋 http://www.chimeifarm.com.tw/wood_house/view.php
新萬香跟一等涼在哪 http://www.chimeifarm.com.tw/wood_house/foo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