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之行,重點放在"悠閒"
悠閒的去玩賽車       悠閒的望著海和一大片草原發呆
悠閒的擦防曬乳       悠閒的再曬太陽
悠閒的跟種馬玩摔角      悠閒的排半小時的隊買包子
悠閒的吃一堆好吃的東西(小杜包子、吳師傅....)     悠閒的買托鞋     一直很悠閒的......

舒服的海風~~碧海與藍天~~綠草大地毯~~滿天的星星(我終於看的懂北斗七星了!!喲呼!!)
好想就住在那~~好羨慕住在墾丁的人~~~這樣的風景,心情不好也難

種馬這次當攝影師當的還不錯,波啊蝦嘎催囉企~~~(掌聲鼓勵~鼓勵~~~)

PS.出發前的前一天,騎摩托車時自己撞到鑰匙的瘀青,超搶戲的.....

更多照片兒~


曬我吧太陽~~~


這是我們的房門口


有沒有舒跑的廣告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美啦~~~


好悠閒~~好悠閒~~~悠閒到好像快被悠閒抓走了.....


這個種馬攝影大師在鏡頭外一直耍寶~~~~~


嘻嘻嘻~~~好開心~~能住這~~但是要有沒有安全感的心理準備(隔音效果不好)


很可愛吧~~~哇哈哈哈


帥的咧~~


這張超好笑~~有一種"我要征服你"的感覺


蛇形刁手變愛心~~


相機太好,拍不出剪影


我好喜歡這張~~~這是我自拍的哦~~後面那個不是靈異現象,那是種馬在架腳架


這是正宗倩侶照~~~沒錯~~你看到的是腹肌~~~哇哈哈哈



剛吃完早餐,耍一下寶助消化~~~~腳上那個是在墾丁大街買的,才100元,很可愛吧~~~
張小力我幫你買了雙黃色的當生日禮物哦~~~水水水~~~~


這才200元,本來是要買給嘎逼的,沒想到我也可以穿的下~~~哈哈哈哈.....


船帆石在往鵝巒鼻的方向一點就會有很多賽車場~~~我們選了一家不用排隊的,18圈100元~~種馬玩的很開心


我的朋友~~~海洋~~~不要再誘惑我了~~~


我還會再回來跟你玩的~~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