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工作。喜歡旅行。
支撐我快樂的工作就是旅行。
今年的旅行計劃,很快的就在腦海裡排出來了。哈哈....

1.又見墾丁之旅  時間:六月底
每年至少要去一趟墾丁,去看一下我的老朋友~~OCEAN~~
每次去都想說不要花太多錢,可是種馬的過於溺愛加上童某倫好奇心太強
不知不覺選了民宿中的超高級貨!!
這一次要住的是"花園紅了"跟"國境之南"
分別是$4800及$3600。請叫我們"墾丁雙潘仔~~"

2.陽明真正好之國外旅行  時間:暑假或九月
大公司的福利有時候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
我想要去有陽光、海洋、沙灘的地方渡渡假~
不想再去拘謹的日本了,今年~~
馬爾地夫是個很讚的選擇,聽說全球暖化,那兒會不見,所以要去要快
但是,好貴~~幾乎都是40000起跳。
而且,那種地方應該是要跟情人去~~
跟朋友或親人去實在沒什麼搞頭
目前,帛硫、巴里島、樂浪島、澳洲在我的考慮裡。
(想要一起去的再跟我說唄 ~~~)

3.台北之跨年    時間:2006.12.31
耳聞去年101的煙火之盛大的,今年主辦單位要再投入更多的財力跟人力
加上有一間我很想去住住看的飯店--城市商旅
於是,馬上列入我的年度計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