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如果逛街的地方會經過書店,
種馬都會設計圈套給我跳,就因為他要去看"車雜誌"。
譬如說,他都會等我逛的差不多,就會問我要不要去樓上的書局

上禮拜日,種馬又跟我逛一中,逛的差不多問我要不要去書局
我逛完文具,逛完筆,逛完唱片,還逛完化妝品(現在書局竟然有在賣化妝品~~太神奇了~~)
回去雜誌區找種馬,他就像個雕像,動作都沒變,
右手掛我的包包,左手掛著將將買的五十嵐,微微駝背的站著,手上的那本雜誌好不容易翻到中間了.....
我很無聊的站在旁邊等他,(好歹人家也陪我逛街逛很久了)
玩完用頭轉他的背後,實在很無聊。
旁邊的雜誌區是媽媽跟嬰兒系列,我拿了本"媽媽與寶貝"來看
(天哪~~我竟然無聊到拿"媽媽與寶貝"來看)
OK啦~~我是婦科小護士,就當研究研究也好~~
很好~~剖腹生跟自然產果然各有利弊~媽媽真的很辛苦。
我看完了,種馬竟然還在翻那一本,動作也都沒變。
啊是有這麼好看嗎?!
而且!!那一區不只種馬一個人很認真的在看~
三四個男生就擠在車雜誌區,肩併肩的好~~認真的在看~
我的腳說他受不了了。我很造作的說"哇~~剖腹產好危險哦~~~"
種馬不得不注意我,膚衍的"嗯"一聲。
老娘用大眼輕輕的"看"了他一下~~他終於把書闔上了~~~
哦密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